青安

青安

 
   

食用说明

1.考前攒人品

2.文渣拜托轻吐槽

3.不到千字

4.一向起名无力

感谢食用w请眼熟我qwq



“那么我就开始了啊。”

散人不自觉坐正了身子,神情也严肃认真了起来。

“散人你别这么严肃啊,就当平时一样。”

散人点点头,但是没有放松多少。

“你先开场吧。”

那个人无奈的说。

“大家好,我是散人。”

开场白字正腔圆,一个音一个音分的开开的,完全不像平时直接带过的“我散人儿啊”。

那人按了暂停键。

“要不要重拍,有点僵硬。”

散人摇头。

“就这样吧,说着说着就好了。”

播放键被按下,散人接着开场说了下去。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这个视频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些事情,也是告诉自己吧。”

“我邀请了基友D,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略m的音响起,不过视频里没有出现第二个人。

“大家好,我是基友D。”

这时散人反而不紧张了,笑出了声。

“还说我僵硬,好了,开始问吧。”

一片寂静中传来打开折叠过的纸张的声音,窸窸窣窣,打开后那人还抖了两下。

“这是什么视频?”

“我的心声吧,一直藏着想告诉大家的事。”

“为什么现在才说?”

“我也才刚刚准备好,啧,这件事的心理准备可不好做。”

“正式开始了哦?”

“嗯行,开始吧。”

“你有喜欢的人了。”

“喜欢很久了,那个人你们也认识。”

“成为恋人了吗?”

“没有,我单方面的喜欢。”

“因为什么而相识?”

“贴吧,就在本家那个贴吧。”

“什么时候?”

“挺早的了……嘿嘿。”

散人傻笑了起来,像是想到了很久以前的初见。

“都好几年了呐。”随即他的情绪又低落下去,轻声的感叹到。

“为什么喜欢那个人呢?”

“啊这……日久生情和一见钟情的结合吧,具体原因我还真说不上来。”

“那有多喜欢?”

“……喜欢到,做这个视频。”

“表白过吗?”

“嗯…可惜他完全没看出来。”

“现在想对他说什么?”

“我爱你,你爱我吗?”

“他是谁?”

“……”

“…”

“优瓦夏。”

————

“这个视频,不打算投上去吗?”

“指不定以后吧,现在还是不了。”散人拖拉着鼠标,一个一个头像划过去,点击开名叫大傻蛋的标签,看着那个黑白的动画头像沉默了许久。

“……他好不容易又脱团,看到会困扰的吧。”散人的鼠标停在优瓦夏的个性签名。

然后把剪辑好的视频,放到了名为LoveEndless的文件夹中。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