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安

青安

 
   

密友

食用说明

1.千字短打

2.ooc有yy有!!!

 

新一轮的考试也要人品满满(・ω< )★ 

 

S.罗曼史开场于相邻的桌椅

  能遇到一见钟情的爱人的概率是五千分之一,能遇到相似合拍的挚友的概率是五万分之一,能遇到一个一生陪伴永不分开的人的概率是五亿分之一……概率太多数据太多,在这个满满冰冷01数字的世界,太多感情越来越显得不真实越来越难能可贵。

  对散人来说,尤其如此。

  有些温吞的,专注学习的他,说真的并没有几个朋友。

  空窗期太久,会觉得失去了爱的能力,友情也一样,太久没有感受过友情,散人只有极其偶尔的时候,会想到自己其实还可以有一个朋友。

  所以遇到优瓦夏真的是一个奇迹,散人至今还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出这句话。

  对散人来说,从那次初见起,他的人生完全焕发出了从未有过的绚烂色彩。

2011.12.04

本吧也有像样的实况了,很有意思。当然支持

  那时候优瓦夏比现在好勾搭的多,也天真着也幼稚着,偶尔还卖卖萌。看到贴吧慢慢壮大高兴的他忍不住弯起嘴角,点开视频观看。

  电脑另一端的散人看着他们相邻的层,盯着那个id也嘿嘿傻笑起来。

a.暗里很享受,却怕讲出来

  好勾搭的暴躁优瓦夏和软糯好脾气的散人相性非常好。

  大会宣传,endless发布和试玩……不到一年,两人就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优瓦夏因为散人入驻b站,也默认了散人公开他的微博。

  优瓦夏会看到没玩过的游戏的帖子进去留言“没玩,散人通了”,也会调侃“给他玩还嫌浪费了我的好游戏呢”。散人也是三句不离优瓦夏,大混蛋大傻蛋的叫着优瓦夏。

  随着这样的互动的增多,暗地里也崛起了一帮优散粉。

  辛苦啦,不过题材就不予评论啦,散人在优散视频里留下这样的发言,然后点下了视频下的小星星收藏。

  内心有些微微的泛甜,散人笑着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 

n.忘形时搭脖,自有一面退开

  13年的9月,散人终于和优瓦夏面基了。说不紧张不期待都是假的,不过看到优瓦夏穿过人潮走过来的那一瞬间,散人突然镇定了下来,勾起了一抹微笑。

  “……优瓦夏”他想了很多种打招呼的方式,最后却只是在沉默后叫了声他的名字。

  “看不出还人模狗样的嘛。”优瓦夏打量了下,下巴一挑对着散人说,“走我带你转去。”

  被莫名其妙的带来看了烟花,散人呆愣了表情双手环着膝盖端端坐在草地上看烟花,而旁边的优瓦夏一直没出声,只剩风声细碎的和应烟花。

  唔,有点像是漫画里的情节。

  散人吃吃的笑了起来,打趣优瓦夏“大傻蛋你真是漫画看多了”

  没得到回应的散人回过头。优瓦夏直躺在草地上,右腿微蜷,枕着双臂闭着眼好像是睡着了。

  烟花明艳的光穿过了喧嚣和风,斑驳的映在优瓦夏的脸上,散人突然觉得,这个人连黑眼圈都是可爱的。

  散人挪过去,轻轻的吻了一下优瓦夏的眼角,下一秒就惊得退开,因为优瓦夏揉着眼睛撑地坐起来了。

  “啊,是散人啊,不好意思睡着了。”优瓦夏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脱下了左手腕上的手链递给散人。

  “勒的疼,放你包里一会儿。”

  他转头望向烟花,什么也不说,就好像什么也不知道。

C.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散人躺在床上,举起一串亮晶晶的手链。水晶反射的灯光刺的眼睛生疼。透过生理性泪水,散人好像隔着很远的距离看到了所有的过往翻飞而过。

  优瓦夏见证了散人从小透明变成大触大神的时光,见证了散人从软糯好欺负朋友不多变成天然黑的好人缘。

  散人见证了优瓦夏从吧主变成群众,从卖萌别扭变成傲娇段子手,见证了优瓦夏越来越淡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魅力。

  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生日快乐

  散人含泪笑着打下这句话,时光总能让所有的一切变得厚重感人,想起来往事都会眼角泛着泪光,也总让人滋生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散人恍然想起一句歌词。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