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安

青安

 
   

优散

私以为私设还挺多

看似现实走向然而并没有

并没有塑造出想要的辣种对比感

连自己都没有虐到qwq

sad

————————————————————

「endless你是打算坑了吗」

两人闲聊的时候,散人突然提起这个话题。

「可能吧」

「没想着做」

对于关系很好的散人,优瓦夏也没想着隐瞒,用自己一贯的短句回了过去,没有加奇怪的断句。

「可惜了」散人打下这几个字,洋洋洒洒的在后面加了一段,最后又把这段表达自己挺想玩的心情和对endless录制过程的回忆删掉。

优瓦夏看着“正在输入”的小字有些出神,好一会儿,散人那边才回过来一句“可惜了”

「抖M吗你」优瓦夏却完全领会了散人的未竟之语,直截了当的呛过去,这个举动让他的嘴角忍不住翘起来,心情好的就像是欺负了喜欢的女孩子的小男孩。

「……」

散人打下一串句点,从屏幕上看起来很无语很无可奈何的样子,却也是勾起了唇角,甚至忍不住笑出声来。他甚至什么都没有说,优瓦夏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这个认知一下子让散人的心情明媚起来。

「我发现一款好玩的iw」

散人说着,找到了游戏的压缩包,拖到了和优瓦夏的对话框里。

「你之前不是说久违的想玩坑向的吗」

「什么时候再竞技吧」

对方接收到文件的提示出现在散人的屏幕上,连带着今日剩余可传送文件大小的提示。

紧接着一行接一行红色小字绽放在那之下。

「好呀傻蛋」

「下周吧」

「这周忙」

「上班真累」

话题又被扯开去,他们在一起似乎总有聊不完的话,任何一个话题都不会有人冷场。两个人脸上挂着的笑容如出一辙,看起来幸福而又愉悦。

 
然而,他们两个,谁也不知道,三天后,主吧会出现一个名为“大家保重 有缘再见”的帖子。
楼主是优瓦夏。

而之后的一年,他们几乎再无任何联系。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