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安

青安

 
   

倒计时(中)

食用说明

1.深夜无聊更一发

2.神说,刀前要有糖

3.我出场啦【也就打个酱油
 
4.还和口味的话……去给一也点个赞什么的嘛(ฅ>ω<*ฅ)
 

 

优瓦夏正在享受散人的膝枕带来的温暖,半眯起眼睛懒懒散散的瞅着窗外的阳光,费力的挪挪身子追上了想要跑掉的阳光,蹭蹭柔软的肉枕,嘴角挑起一个惬意满足的弯。

“你们俩这样看上去真是美好的‘百合花开’啊。”七念端着杯浓茶,单手做了个引号,顺势踢了踢优瓦夏。“起来,别腻歪着了,都几点了,我还等着散人的稿子呢。”

看到这儿,各位看官想必也明白了。是的,散人是个职业作家,作息不稳,出没不定,虽说也不宅,却比优瓦夏还难见上那么一面。他俩的友谊,完完全全,出乎意料的,是优瓦夏一手促成的,这人看起来懒洋洋的没什么行动力,决定做起事来,连脸皮都能丢的飞远。都说光脚的怕不要脸的,这么一说也怪不得优瓦夏能成为人生赢家。

优瓦夏偏爱咖啡,这种棕咖色的苦涩饮品总能给他的黑眼圈注入十足的活力,能让他达成起来再战五百年成就。奈何自身手艺不佳,连泡个咖啡都能泡出黑暗料理,偏生又挑剔的很,不愿意哪怕轻啜一口速溶咖啡,于是只得每周拼命打败懒惰因子拽着自己的领子把自己拖进咖啡厅。

优瓦夏就是在家边不远的咖啡厅遇见散人的,刚从截稿日幸存的散人。

优瓦夏看着这个鸟窝头的青年,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看见他为了“取材”打开恐怖游戏,一边说服自己这是假的,一边被吓的像是炸毛的猫,他看见他走着走着就平地摔达成,他看着他牵着一位短发娇俏的姑娘认真宣誓,他一瞬间看遍他的人生,他突然想认识他。

“嘿,逍遥散人,终于活过了截稿日啊。”

于是他端着咖啡坐在了他的对面,像个熟识了多年的朋友随意打了个招呼,耷拉着眉眼,仿佛对截稿日的散人的苦痛感同身受。

“我是优瓦夏,陪我聊会儿天吧。”

当一种神秘的东西镇住你的时候,你是不敢不听他支配的,又或者,你总怀抱着好奇想去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尤其是,对于天生浪漫的作家。

散人双手交叉撑起下巴,眼中闪耀着猫看见逗猫棒时的光亮。

“你想聊什么?”

他的声音清亮柔和,听起来带着暖暖的笑,让优瓦夏手中捧了一下午已经冷下来的咖啡再次变得温热起来。

“想起什么了?”

看到优瓦夏失了神一般盯着空气,散人空出一只手拨楞优瓦夏躺塌了的毛,单手快速的击打键盘。

优瓦夏打掉散人不规矩的手,伸手捞起旁边的咖啡,极其缓慢的爬起来,顺带瞟了一眼散人的文档,果不其然看到一个差的还远的数字。

“嘿,逍遥散人,终于‘活过了’截稿日啊。”

他回答,学着七念单手做了个引号,愉悦又嘲讽。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