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安

青安

 
   

【散优散】由一次逛街论证上海有多小

食用说明

1.吃了安利就要产出啊

2.非修罗场【?】

3.谜叔酱油,因为脑补两人三次元有过往意外通过散人相遇的有趣反应而有了这篇

因为有妹子提了意见,感觉可能是没有考虑到大家感受不同,我心比较大加上也的确没有感受到特别大的偏向所以打了之前的tag,如果让大家感觉不舒服真是抱歉了,以后不会随意打优散tag了因为像这篇我着实感觉不到有差😂

发现自己着实不适合这样的风格啊,这篇应该就坑掉了,接下来会回归发刀模式大概。不过可能最近几个月也不会有产出了😂开学,意外的早啊

4.cp清水无差。题目一如往常渣纯粹就是起着玩

5.傻白文笔请见谅QAQ


——————
优瓦夏这一刻终于是信了报应。
也许,平时该更加和善些的,他难得的忏悔。


说起优瓦夏,就必定离不开逍遥散人,谁让讨论的这位主人公的交际圈在死宅中堪称教科书般的完美,换言之——小。
这两人相识已久,久到或许熟悉、朋友这样的词汇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毕竟,优瓦夏想,似乎没有哪个朋友会在自己制定人生规划时刻不忘把对方填进去,并且上到毕业归宿之类的大事,下到中午吃啥这样的琐事,所有不急着做决定的,一定都会在对方手里脑里心里过一圈。
可……要说是恋人,即使他们的聊天记录早已不只局限于交流游戏而是在甜甜蜜蜜老夫老妻的日常道路上一路飞奔不曾回头,终究也没有人踏出那一步。
顺手拿起桌上的笔,优瓦夏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粉丝送来的散人抱枕,出神地看着抱枕上二次元散人红扑扑的脸颊凹下去又再次复原。
所以说……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笔狠狠的戳下去。
真是尴尬的程度啊。
优瓦夏松开笔,抱着抱枕一个侧身滚到床上,随手拿起枕头边的手机回应了一个小时前的信息,动作流利优美,要是我就打十分。
From 逍遥散人
明天中午到上海,你有空吗?
有,找到住的地方了吗?不然住我家?
优瓦夏面无表情地看着屏幕,把抱枕勒的越来越紧,最终还是只发出去个有,像是把短信当成扣扣来使用一样。
散人的消息来的非常快,即使如此,在等短信的空隙,优瓦夏已经以单身多年的卓越手速打开了微博并刷新了散人的主页。
中午一起吃饭?
短信这样说。
而微博,的的确确,还停在上次直播通知。
完全……来找自己的?
是啊,是该进一步了吧,他迷迷糊糊的思索。
嗯,下午也一起逛逛吧
他于是发出邀请。
对方的回应也丝毫没有出乎意料,是肯定的回复,但看不出来是勉强或是期待,优瓦夏索性关了短信页面,就着刚打开的微博翻了下去,他也好久没有关注这个人的二次元动态了。
直播信息,乱七八糟的日常,乐乐,游戏,粉丝送的礼物……优瓦夏往下刷着,突然看到一个不同的东西。
「[散人]来自谜之声的二次推荐……」
谜之声?
优瓦夏懵了一秒钟,总觉得这个名字听着怪耳熟的啊。
算了,大概又是哪个刚认识的游戏区up主吧,还不如先想想明天的约会。
优瓦夏抓了抓头发,打着哈欠进了浴室,对他而言那可是个思考的好地方。
越是期待,时间就好像走得越慢。第二天优瓦夏起的很早,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些预料的他充满了仪式感,然而被期待拉得漫长的时间最终让这些带着肃穆的仪式感变成了面无表情眼神死。
于是,优瓦夏和平常一样的出门了,淡定的接机逛街。


不得不说,这两个人在一起,气氛就总有些奇怪。奇怪的气氛下自然会发生奇怪的事,像是第一次面基是去看烟火,又或者此时,一起逛步行街。
大概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加上少女散人格【?】的存在,相处之间并没有任何尴尬,还不到饭点,两人也不饿,于是便一家一家逛过去。
心情很好的散人刚出又一家店面,意外的看到一个迎面而来的熟人,他想了想,出声叫住了那人。
“嘿!谜之声!”
那是一个一身休闲西装发量微少的青年,他听到声音微侧头过来就看到了散人,于是一边走过来一边打着招呼,不过半路卡了壳。
“嘿,散~!……人……”
他的声音一瞬间高上去又低落下来,听起来有些扭曲。
还没等散人回以疑问,他对面的谜之声和慢他一步刚出店面的优瓦夏同时做出了反应。
谜之声丢掉了他衣冠禽兽【不】文质彬彬待人有礼的既有印象,优瓦夏也打破了他的眼神死和淡定傲娇脸,异口同声。
“你们怎么认识的!”
天哪,优瓦夏脑中快要炸开。
和将来时的现任逛街碰到初恋,而且两人似乎早已认识?我该怎么办?!!
在线等,这次真的挺急的。
上海真小啊,他虚起眼。

滴,优瓦夏已死机。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