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安

青安

 
   

if世界线

“现在我可以过去你那边了吗”

“……可以了”

欧阳走了几步,却突然停住。

“老高,有一件事,我现在就想告诉你,你听完之后,再决定一次我可不可以过去好吗”

欧阳这么说,却没等高现回答就自顾自说了下去。

“可能有些趁人之危,但是全是你的错”

“我回来的时候,瞄到一眼你的手机屏幕,你在看我阴阳师的最后登录时间是吗”

他依然不等回答。

“你如果打开fgo,会是大概半小时前,那会伟哥告诉我你的情绪不太对”

“除了和你出去,我不会不玩游戏的。好吧,和你出去偶尔也会”

“除了你,我不会在不欠人情的情况下去帮别人的忙”

“除了和你,我不会去吃鸳鸯锅,讲道理淡瓦瓦有什么好吃的”

他一副嫌弃脸。

“我最初的确不想和你接触,觉得你烦人,我最开始陪你去医院的确是因为好心和有些感同身受”

“现在不是”

欧阳后退一步。

“我喷了消毒水,也擦干净了裸露在外的皮肤”

“但……”

“但……”

“但是”

他突然结巴起来。

他们一个坐在那里拒绝别人的靠近,一个低着头结巴不敢直视别人,好像回到了最初。

欧阳还是颤抖着抬起了头,一头小卷毛颤巍巍的,红了眼眶像个瑟瑟发抖的吉娃娃。

“我喷了消毒水,也擦干净了裸露在外的皮肤”

他重复

“但是,喜欢你这件事一时没办法改变”



“现在我还可以过去你那边吗”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