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安

青安

 
   

【优散】看不到的话会不会有奇迹发生

食用说明:
1.好久没有动笔写这对了,也算是初心cp怒水一发
2.惯例小短文
3.迟来的元旦快乐



凌晨。
手机扣在床上,离他两三寸的距离,冰冷无机制的光从接缝处透出,又熄灭。
散人已经回国许久,如今对面,他的凌晨不再是正午,但依照那人的习惯,或者看看那人浓黑的眼圈,就知道他必然已经清醒的看到了。
限于QQ红包金额的上限,一共520元被分为了三个普通红包。
200名为优瓦夏,200祝福着新年快乐,最后那120透漏出他隐藏许久的心情——我喜欢你。
优瓦夏,新年快乐,我喜欢你。
wifi速度很快,他的信息、他的心意被包裹封装,转换成似乎随机的01比特流,又被接收解读,传递到与他相距1196公里的他那里,好似他被分解,用手术刀剖离出他的感情,又包装上精美装饰,送到他的手心由他再一层一层剥开。
他看着粉丝的微博评论,竟真的脑子一热做出这种只在梦里行动过的事来,大概在那些莫名影响到他的粉丝的脑洞中,此时他理应像初恋的女孩,焦躁捧着手机,不安地期待,可他只扣上手机。
也许他比认为的更自卑些,也许多次被拒绝的见面请求让他窥见了些许端倪,他没打算撤回更何况无法撤回,同时也觉得愿许不会被应允成真。
他选择扣住手机,大抵是游戏玩多了有些玄学的意味在里面。
总以为看不到的话,奇迹就会发生。
可是看不到的话,怎么知道奇迹会不会发生?

叮咚。

知道了傻蛋
来自对方的52.0元红包。

全部
还给你
就没有意义了
那是对方无耻的回应。

 
 
评论(3)
 
 
热度(112)